您在這裡

捐款支持,用行動守護鯨豚與海龜

1.jpg

  

捐款支持,用行動守護鯨豚與海龜

 

協會自成立已經25年,由一群對鯨豚與海洋熱愛的人們組成,致力守護我們的海洋鄰居與牠們的棲息地,推廣海洋教育,並不斷在全台各地奔波,甚至遠至離島,只為拯救一條誤闖陸地的生命,而擱淺救援的意義不只於此,透過擱淺救援處理,我們可以更了解鯨豚與海洋生態環境,同時也是守護我們生活所依存的大海,除了有助於鯨豚保育之外(制定相關政策的依據),也是海洋汙染程度指標,以及人類整體健康警示系統,讓我們可以找到可能危害人類的污染物及傳染病,並且防範未然。

 

 

中華鯨豚協會為非營利組織,在人力與經費上都需仰賴各方的支持與贊助,至今為止,許多支持協會的志工朋友們的參與,才讓我們得以推動海洋保育工作,然而近幾年不斷有增加趨勢的擱淺案件使得我們不論在人力或是經費上都越來越緊繃,即使如此我們仍然不會停下腳步——現在我們邀請您,從今天開始加入我們,透過您的參與,投資您所希望台灣未來的海洋環境,決定我們要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海洋!

如果您認同我們在海洋保育所做的努力,歡迎您捐款支持我們,一起守護更多的鯨豚與海龜。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請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